观澜街道组织开展“六一”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31 23: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子贤 柯遵群)为了让辖区广大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从5月25日起,观澜街道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开展符合儿童特点、形式丰富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

据了解,5月25日至6月6日,观澜街道妇联联合各社区妇联策划开展8场庆祝“六一”主题活动,其中街道妇联以线上“童在观澜天,安全你来造”亲子手工创意大赛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结合居家安全和环保理念,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手工物品。

活动形式可以旧物换新颜,利用闲置物品再利用赋予新的用途,上传作品照片,也可以寻找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亲子共同设计改造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将改造前后照片上传参加活动。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其中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人气奖2名。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小朋友能够更好了解儿童居家安全知识、保护自己,增强亲子之间的亲密度,锻炼孩子自主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同时为使辖区困难儿童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街道妇联为辖区20名困难儿童送去慰问金共计20000元,并向儿童家庭送去书包、玩具等慰问品。观澜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儿童节快乐,也希望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可以在一个安全的、友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