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开展爱卫宣传活动提升城市环境

编辑:陶倩2020-05-28 18: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欧玉想)为提升辖区居民健康生活环境,增强居民爱卫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前,观澜街道桂香社区组织开展以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造市民健康生活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爱卫运动,共同创建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当天,桂香社区城市管理网格联合街道城管科,在企坪新村、大湖新村开展“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造市民健康生活环境”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派发了粘鼠板、蚊香包、蟑螂药等除四害药物,以及向居民派发《除害防病保健康》手册,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预防蚊虫鼠害的发生以及如何正确使用除四害药物等注意事项。此次活动,现场共派发粘鼠板等小礼品200余份、宣传册200余张,现场向居民讲解防四害知识300余人次。

现场参加活动的江女士表示,近期天气炎热,家中蚊子渐多,正受困扰,希望学以致用,能有效“对付”蚊子,净化居住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