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上门服务企业员工核酸检测

编辑:陶倩2020-05-27 07: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医务人员对企业员工进行核酸采样。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明传 文/图)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全员动员,积极筹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并开展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有检测需求的单位可以拨打28024008进行电话预约,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将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

近日,区慢病中心门诊部组织医务人员前往观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硬石酒店,为该酒店131名员工提供现场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服务。硬石酒店集团总经理施秉达先生表示,酒店高度重视员工及顾客健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酒店严格执行政府各项防控政策,取得了良好的防控成绩。

硬石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恢复营业后,为防范疫情风险,酒店决定为每一位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但安排员工前往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在时间及交通上存在实际困难。在得知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可以预约上门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后,酒店立即进行了预约。“慢病中心上门采样,既避免了员工扎堆去医院检测,降低外出感染的几率,同时也减少了对酒店正常运营的影响。”施秉达先生说。

随着防疫防控工作常态化,社会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需求量急速增加。为全力配合复工复学,更好满足社会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需求,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积极响应愿检尽检的政策,主动提供上门采样服务,确保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运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