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北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回访座谈会

编辑:陶倩2020-05-27 07: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民有我呼,我有所应。为进一步落实5月14日北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线上选民见面会选民反映的问题,近期,北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先后开展“辖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专项视察活动和代表回访选民座谈会,让每一件选民诉求都得到回应。

据悉,5月14日,北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网上视频系统接访活动,这是龙华区首次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接访活动。参会代表向选民代表汇报近期履职情况后,选民代表分别从医疗、交通、教育、城建、民政等方面踊跃发言。

针对“平安路和民德路违停”“路口未设置信号灯”问题,5月19日,视察小组一行针对辖区选民反映的问题沿途实地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对此作出回应,一是对目前平安路中间加装隔离护栏,二是目前街道已经对民德路有提升改造的计划,三是民治大道和平安路交会处的路口设置红绿灯,正报上级部门进行可行性评估。

5月21日召开的代表回访选民座谈会上,代表对选民见面会中选民提出的为何城中村反复开挖,辖区能否多提供老年人活动场所,城中村加建电梯等问题,结合相关职能部门的回复详细回应了选民的诉求。

接下来,北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会持续关注选民反映的问题进展情况进行监督跟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