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探望慰问困难老人 传递浓浓温情

编辑:陶倩2020-05-25 20: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乃传 柯遵群)为做好疫情防控及困难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关爱工作,5月22日下午,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启明居委会对辖区53名困难老人开展走访慰问。

当天,居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困弱老人及家属悉心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近况、生活状况,提醒他们在家勤通风、勤洗手,外出一定佩戴好口罩,不聚堆,尽量减少外出。叮嘱老人们通过家人、报纸、电视时时关注疫情变化,与居委会、工作站保持联系,积极配合社区政策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同时通过给他们派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解决他们现时的防疫需求,鼓励他们面对疫情要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阻击战是一场全民战争,战疫胜利要靠全体社区居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一场战争,关爱关怀困弱老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更是战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切实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火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