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周末也能约考科目一了!"5+2模式"缓解预约压力

编辑:陈苏雅2020-05-25 08: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平稳,5月25日起,第二理论考场科目一考试将采用“5+2模式”,周末不停歇正常开展考试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4日讯 据深圳车管所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平稳,5月25日起,第二理论考场科目一考试将采用“5+2模式”,周末不停歇正常开展考试工作,具体驾考安排、操作步骤如下:

驾考安排

1、5月25日起,第二理论考场科目一考试将采用“5+2模式”,周末不停歇正常开展考试工作。

2、6月1日起,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理论考场正式启用,一并采用“5+2模式”开展考试工作。

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考生可登录“自主预约系统”,查看“考试资格及预约情况查询”,查实是否具备预约资格。

具备预约资格的,再登录“互联网平台”提交预约申请,由“互联网平台”排队决定是否预约成功。

操作步骤

网上深圳交警(szjj.sz.gov.cn)→网上车管所→驾驶人考试业务→考生自主预约系统。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gd.122.gov.cn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