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编辑:陶倩2020-05-21 16: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何秀文5月20日下午,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君龙居委会组织举办“守望相助 邻里同行”活动,慰问辖区85名社区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辛苦付出,为社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当天,君龙居委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社区环境卫生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坚持和付出表示肯定。随后,居委会辖区85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大米、口罩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身体健康。

收到社区的关爱和慰问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环卫保洁工作,越是在关键的时候越要加倍付出。环卫工人代表苏先生说:“感谢居委会给对我们的慰问,我们工人都很开心,我们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把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