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举办“寻找抗疫最美志愿者”征文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20 17: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蒋敏玲 黄俊莉)为宣传广大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会组织举办“寻找抗疫最美志愿者”征文活动,共收集到15篇感人至深的文章。

此次活动面向黎光社区全体居民,文章以“志愿者”为主题。参与者耐心收集素材并认真撰写,有的以第一人称书写了自己的抗疫故事,有的以第三人称记录了其亲人、朋友和同事的抗疫事迹。这些文章生动讲述了志愿者秉持着认真仔细、耐心负责的态度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对进出的居民进行信息登记、指导操作二维码、测量体温以及宣传做好防护的重要性等真实的故事。还有人在文章中写到,即使感到害怕、紧张和劳累,但依然选择坚守岗位,做好社区的“守门人”,为这场战役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黎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居民积极投稿,以生动而真实的文字刻画了志愿者们的抗疫身影,传递了更多的正能量,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