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社保分局抗疫征文聚力量

编辑:陶倩2020-05-19 07: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钟慧)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心战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弘扬和挖掘防疫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华分局近期面向全体职工开展了“凝聚力量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22篇优秀稿件。稿件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图文并茂,题材丰富,投稿者用心、用情记录着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活动评稿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整理、预审、最终评审等流程对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通过征文活动,展现了龙华社保分局职工在抗击疫情中勠力同心、尽职尽责、敬业奉献、担当有为的求真务实精神,并总结提炼出了在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社保惠企政策宣讲、改善群众办事体验等方面的应对措施和有效经验做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