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手工制作坊让孩子体验快乐创造

编辑:陶倩2020-05-17 18: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孙佩)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促进家庭亲子关系,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我创造,我快乐”亲子手工制作坊活动

此次手工坊为居民邀请到了一位专业的手工老师,教授手工制作,并为社区居民设计了三节丰富多彩的手工课程。手工坊在成立初期,就吸引到了社区许多爱做手工的青少年儿童,纷纷拉上自己的父母一起报名参加。

手工坊手第一期活动,是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一捧精巧的手工捧花。工作人员为每一组家庭成员都准备了一份手工材料,各位家长在领到材料后,带着孩子一起认真地观摩老师的捧花制作方法与步骤,逐步模仿制作。而许多想法天马行空的孩子,却不愿完全按部就班地按照既定步骤做出相同的作品,于是在老师教授的基础上,发挥个人想象力,大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想法,最终与家长们齐心协力地制作出了一束束精美的捧花,外形颜色各不相同、美不胜收。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次动手,都是一场奇妙之旅,参加的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想通过不同的制作材料,与家人的思维展开一次精彩的碰撞,非常期待孩子们下一次的精彩作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