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5月15日至28日 北站部分列车乘客将二次安检

编辑:陶倩2020-05-15 07: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5月15日0时起至5月28日24时止,深圳北站将对乘坐G80次、D902次、D904次、D910次、D928次列车的乘客施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车站提醒旅客至少在开车前1至2小时内到达车站,为进站乘车预留充足时间。

深圳北站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二次安检期间,车站将进一步严格安检查危制度对进站旅客进行一人不漏、一件不漏的100%全覆盖式检査,旅客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深圳北站高峰时段西广场客流量相对较少,旅客可选择从西广场进站通道、自助实名验证通道或者排队人数较少的通道进站,缩短排队等候时间。为确保出行安全,旅客朋友要主动接受并配合铁路运输企业在车站实施的安全检查,禁止携带易燃、易爆、腐蚀、毒害、放射性等危险品和管制刀具进站上车。除此之外,旅客还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及APP查询乘车禁止携带限制品具体范围,避免携带违禁品进站,耽误了行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