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工联会开展“送荣誉到基层”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14 23: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弘扬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感染带动更多人在岗位上勇于拼搏,实干出佳绩。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工联会负责人带领工联会成员开展“送荣誉下基层”活动,现场为获得龙华区、观澜街道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带去社区党委的关心和问候

新澜社区工联会先后来到瀚达美电子、松泰实业、建辉塑胶电子实业(深圳)、德润赛光电、科潮达科技五家企业为获奖者和单位送去相应的奖牌、奖状和礼品,鼓励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更加珍惜荣誉,在各自岗位尽显本色,营造干劲爆表的社会正能量。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企业与职工在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时,可及时向新澜社区工联会寻求帮助,社会工联会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解决,充当好企业职工“娘家人”的本色。

此次活动,还为陈尉、鲁秋佩、张永钦三人颁发了观澜街道优秀工会主席荣誉证书,为新澜社区三名工会委员刘国州、黄燕珠 、陈业琪颁发了观澜街道优秀工会干部荣誉证书,为黄巧煌、黄建新、向凤姣、余佶璟颁发了观澜街道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相关荣誉证书。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荣誉送进基层,更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职工心中,在职工中营造了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风采、传承榜样理念、发挥榜样力量的良好氛围,引导基层职工向先进学习,勇于当担,在基层各自坚守的岗位中勇创佳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