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暴雨侵袭 浪口社区“守夜人”守护社区平安

编辑:陶倩2020-05-13 08: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美琪)5月11日,深圳市气象台于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预警,大浪街道浪口社区立即进入暴雨戒备状态,提前进行了隐患点排查,特别是对危险边坡、旧屋村、各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了隐患排查,做好了应急情况处理。

当晚21点整,浪口社区“守夜人”迎来了天气预报里所说的狂风暴雨,辖区内各路口设下的路障早已被肆虐的大风吹倒,各党员先锋岗也被掀开了顶。“快!快!离开帐篷!让全部人先到安全的地方!”浪口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郑碧杨连忙打电话给片区负责人,迅速采取行动。他带领着一帮同事并肩作战,带上物资赶往现场,为帐篷加固再加固,贴心叮嘱岗点执勤人员要先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才能保护好我们浪口的一方百姓。面对着狂风暴雨,浪口社区党员先锋突击队、各卡口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组全部坚守原地,迅速出击成为了“浪口守夜人”,他们齐心协力组织人员冒雨进行更换和修复,确保检测人员安全和防疫工作持续展开。

微信工作群内一条条某某地点已修复、已更换的信息,无一不体现了他们的肩上承载着的使命与责任,5月12日00时54分,浪口社区测温点112处,党员先锋岗22处损坏的帐篷已全部更换或修复。

雨势变小,“守夜人”们绷紧的弦终于可以放下来了,无论雨有多大、夜有多长,社区都有这群“守夜人”在做居民的后盾。浪口社区的“守夜人”面对暴雨的肆虐,快速反应,用心守护这片社区的平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