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两新书记直通车”再出发 助力企业玩转抖音营销

编辑:卢东勃2020-05-12 23: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5月13日(星期三),京东龙华专场与您相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5月11日下午,由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工信局(商务局)联合主办的龙华区党政企“亲清联线”——“两新书记直通车”玩转抖音营销龙华专场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来自区内570家电子信息、服装创意及电商类企业参加。

新冠肺炎疫情对龙华区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发展造成了较大影响。针对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订单、市场等困难,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动作为,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发挥组织优势,联合区工信局(商务局),邀请阿里巴巴、巨量引擎、京东等平台,举办“两新书记直通车”平台对接系列专场活动,通过党政企精准对接、高效联通,助力企业开辟新市场,助推企业党建、发展经营互融共促。

活动现场,巨量引擎深圳直营中心市场运营负责人在区党群中心主会场,通过各级党群多方会议系统和线上直播平台,从店铺引流、节点促销等行业营销场景,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的抖音营销新玩法及相关电商行业营销政策。“如何开通企业抖音账户?”“抖音推广是否只适合B2C的企业?B2B的生产厂商如何应用?”“我们的客户相对细分,请问如何进行精准推广?”线上参会企业代表踊跃提问,线下主会场也热度依旧,与会人员纷纷“抢麦”,与平台方进行深入交流。据悉,直播间页面点击量达2320次。

“两新书记直通车”活动预告

5月13日(周三)下午,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工信局(商务局)还将携手京东,举办“两新书记直通车”京东龙华专场活动,助力龙华区企业在京东拓销路。有意向参与的企业,可扫描以下“企业合作咨询”二维码报名登记,也可向区工信局(商务局)、各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经济服务科咨询报名。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