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22个地方获激励 深圳2项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编辑:施冰冰2020-05-12 08:18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广东省政府督查室获悉,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

原标题:深圳2项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1日电(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记者从广东省政府督查室获悉,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其中,广东有22个地方获激励,并列全国省份第一;有18项工作获激励,并列全国省份第二。深圳市有2个地方2项工作获激励。

其一是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预算公开等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好,获激励地区是深圳市龙华区、广州市南沙区、广州市。这项工作也是广东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18项工作中唯一有3个地方获得督查激励的工作。激励措施为:2020年对上述地方利用年度预算中单独安排的资金等予以奖励,深圳市龙华区、广州市南沙区奖励资金各不低于1000万元,广州市奖励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

其二是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获激励地区是深圳市、广州市。这项工作是广东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18项工作中有2个地方获得督查激励的2项工作之一。激励措施为:2020年对深圳市、广州市在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安排,制造业单项冠军及其他示范项目、示范企业、示范平台评定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