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关爱辖区青少年

编辑:陶倩2020-05-12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欧阳姣)日前,龙华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创意青年集市”活动及“慰问弱势青少年”活动,联合各社区团委和“两新”团组织为辖区青少年送去慰问与关爱,让辖区青年的热情贯穿五月“青年月”。

5月9日,“创意青年集市”活动火热进行。防疫期间,活动创新采用分会场形式,把义卖活动和公益服务覆盖每个社区。各分会场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有“手工作品义卖”“中医义诊”“一元义剪”“防疫绘本故事汇”等,吸引不少社区居民参与,为助力青少年成长贡献爱心力量。

5月10日,各社区团委在母亲节当日组织开展了“慰问弱势青少年”活动,为辖区内75名弱势青少年及家庭送去暖暖祝福与关心。松和社区“童眼看深圳”陪伴特殊儿童共游花卉小镇,带领他们走出家门,融入深圳。景龙社区、龙园社区举办“弱势青少年关爱party”,现场其乐融融。松和社区、富康社区还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开展入户慰问活动,为弱势青少年家庭送上生活与学习用品,助力青少年积极健康成长。

此外,龙华街道团工委将在5月中旬组织开展“致敬抗疫青工活动”,走进辖区企业和工业园区为青年员工送上慰问和关爱,让青年团员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关怀与支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