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社区分享读书心得 营造书香氛围

编辑:陶倩2020-05-12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成采桦)为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在大唐时代书香驿站开展亲子读书总结分享会,提倡“多读书、读好书”理念,营造幸福社区“书香清华”。

此次活动以书为媒,以亲子阅读为纽带,现场组织孩子和家长体会读书乐趣,分享读书心得,让孩子和家长共同享受阅读的温情过程。工作人员在现场呼吁大家参与整理书籍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一名社区居民说:“感谢社区开展读书活动,我一直坚持亲子阅读,但没有合适的‘书香场地’,现在大唐时代有一个书吧太好了。”

清华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唐书香驿站是龙华区首批启用的4个城市书房之一。该书香驿站位于清华社区大唐时代商业综合体二楼中庭,拥有图书近万册,可同时接待近50人读书。大唐书香驿站面向外来青工及周边居民免费开放,是商业综合体和书房结合的典范。下一步清华社区将结合实际,开展更加多样的读书活动,营造“书香清华”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