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揭秘 | 13天建成的深圳版“方舱医院”,内部画面首曝光!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发布日期:2020-02-07 10: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昨晚10点开始,位于武汉江汉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正式启用,首批三家中的另外两家“方舱医院”也将逐步启用,全部用于接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

留观病区13天建成 病房高标准建设

在光明区政府的支持下,大年初一发热留观区就开始动工,从动工到首批病床投入使用仅用了13天,截至目前已有近400位发热患者在此分诊。

病房硬件设施方面,虽然是临时留院观察病房,但均为高标准建设。病房里洗手盆、抽水马桶、空调等样样齐全,病区设有隔离区、有双通道供病人和医护人员分别使用,有医护人员工作区和休息区,有货物运送转用通道等等,还留有4个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俨然就是一家小型传染病医院。

分享到: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