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揭秘 | 13天建成的深圳版“方舱医院”,内部画面首曝光!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发布日期:2020-02-07 10: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昨晚10点开始,位于武汉江汉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正式启用,首批三家中的另外两家“方舱医院”也将逐步启用,全部用于接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

原标题 独家揭秘 | 13天建成的深圳版“方舱医院”,内部画面首曝光!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2月6日讯 昨晚10点开始,位于武汉江汉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正式启用,首批三家中的另外两家“方舱医院”也将逐步启用,全部用于接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

2月5日,患者在江汉方舱医院内。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而在我们的深圳

也有一个属于深圳人的“方舱医院”

它是深圳首个专门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而建的临时留院观察病区

就在市三院二期工程紧锣密鼓建设之时,深圳首个专门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建的临时留院观察病区,在位于深圳光明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初步建成。

这个临时留院观察病区,也被称为深圳版“方舱医院”。“方舱医院”是指机动医疗场所,具有紧急救治、外科处置、临床检验等多种功能。针对此次疫情,武汉和武昌都已经抢建了“方舱医院”。

那么,深圳版“方舱医院”主要承担哪些功能?何时正式交付使用?能提供多少床位?记者今天带来独家探访!

两分钟视频见证“深圳速度”

分享到: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