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杜玲:以实干姿态把目标变成生动实践

编辑:陶倩2020-01-06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说一千道一万,报告里提的目标需要我们干出来!”1月3日下午,区一届四次党代会举行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区党代表、区委书记杜玲先后到大浪代表团、观澜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时发出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杜玲寄语党代表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干姿态把目标变成生动实践,携手把龙华区建设得更好。

分组讨论中,党代表们纷纷围绕如何建强“两新”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股份合作公司发展等方面,结合实际,摆问题、提建议。每到一处,杜玲都仔细倾听并一一记录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对‘两新’组织要进行分层级管理,明确区、街道、社区各层级分别抓什么,避免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企业规模要与企业服务相匹配,把党组织的建设发展与企业的经济发展真正融在一起,避免‘两张皮’,这样才能有利于企业更好发展。”“要不遗余力支持汽车城的发展,提升购车环境。”“股份合作公司不能只等着政府扶持,要鼓励它们主动发展经济,要开动脑筋认真去做”……杜玲不时提出对策,与党代表们交流。杜玲表示,针对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将一一梳理,认真研究,拿出具体的措施与办法。通过这种集思广益的方式,更全面地谋划好全年工作。

杜玲指出,这次党代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次大会。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双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

“我们遇上这么好的时代,有这么好的发展机遇,此时不发展更待何时?我们要只争朝夕,等不得,也没有办法再等!”杜玲向代表们鼓劲道,一定要同心协力,用实干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把提出的目标变成生动的实践。要凝聚共识,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姿态,握紧龙华发展的接力棒,有信心、有决心把龙华区发展得更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