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温暖大篷车关爱老年人

编辑:陶倩2020-01-03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月明)日前,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举行“欢乐联谊会·温暖老人心”观城社区基金关爱行动暨龙华温暖大篷车关爱活动,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龙华慈善会·观城社区基金自成立以来,以紧急困难帮扶、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建设美好社区和对口扶贫为方向,经过1年的探索发展,已初步形成自己的发展模式。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精彩的演出外,大篷车给社区带来了扶贫产品和健康服务,还有热气腾腾的大盆菜,现场氛围热闹,社区幸福感满满。

活动开场就由观城社区老年协会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母亲是中华》。龙华慈善会·观城社区基金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发起关爱倡议,预期为社区居民筹集370份温暖包,为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冬日的问候。项目发起得到了深圳仁合医院、龙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都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支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