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不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编辑:陶倩2020-01-03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周杰)2019年,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持续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对道路和电气、排水管网进行改造,对社区景观进行全面提升,旨在通过城中村综合整治一改过去脏乱差的市容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辖区的环境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介绍,2019年,大富社区在做好陂老村城中村综合整治项目复核验收的同时,积极推进凹背村综合整治项目的落地施工,整治面积约为26000平方米,包含109栋建筑,属于二类整治项目,工程于2019年4月12日开始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凹背村综合整治项目完成了排水管敷设、墙体立面刷新、道路沥青铺设、修建垃圾房、岗亭等基础服务设施,完成整个整治项目进度的90%,进入了收尾阶段。

与此同时,大富社区党委继续推动陂新村综合整治项目有序展开,计划于2020年初进场施工,年底完成各类整治项目。届时,三个城中村完成综合整治后,社区整体环境和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