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发改局以规划为引领真抓实干

编辑:陶倩2020-01-02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景亚强)2019年12月31日,区发改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争当尖兵、走在前列”的政治担当,对标龙华打造“五个区”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以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着力推进龙华循环经济和绿色发展,推动全会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实际行动为龙华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做出发改贡献。

会议要求,要着眼全局、立足实际,以“五个发展”工作,在新的一年切实抓好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以规划为抓手引领发展。二是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发展。三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服务发展。四是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促进发展。五是以真抓实干为准则保障发展。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加强干部集中学习,提高发改业务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