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编辑:2019-12-27 15:42内容来源:龙华人大

新闻提要

为做好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准备工作,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更好收集社情民意,推动解决龙华区热点难点问题,12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

罗丽娟表示,感谢市人大代表立足龙华区实际出谋划策,为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在民生幸福标杆的战略定位中提出了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目标,对养老服务、教育工作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希望代表们继续关心关注、大力支持龙华区发展,在即将到来的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上,通过分组讨论、向大会提交建议等形式,进一步推动提升龙华区养老服务及社区教育水平。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