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奔跑吧小犀牛!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燃爆观澜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17 13: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霄)12月14日-15日,2019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犀牛小勇士障碍赛在观澜湖新城举行。本次赛事为期两天,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好乐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史克浪体育与深圳观澜湖新城联合承办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系列赛。

当天,活动现场充满互动性的障碍挑战赛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吸引了2200组家庭,近5000人参与,万人观赛,参赛选手中还包括外国友人。家长和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培养了亲密无间、团结协作的亲子感情,共同度过了难忘的周末时光。

据介绍,犀牛小勇士障碍赛是一场“商圈+亲子+比赛”的全新赛事,部分关卡由成人赛关卡演化而来,不同难度系数的关卡,考验到不同年龄层儿童的身体综合素质。本站比赛的关卡数量为“14+1”个关卡,主要考验小勇士们的基本身体素质及身体协调能力,在选手完成一次通关体验后,还有体能及意愿的可以多次尝试,完成关卡挑战就是一个突破自我的过程。其中,“野外探险、破解魔法盒、不可思议的迷宫、乘风飞翔、时光隧道”等关卡,助力小勇士们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受到现场家长和小勇士们的一致好评。

“Give me five!这个比赛太好玩了,每个关卡都非常有意思,就像是大型游乐场!”一位参与小犀牛障碍赛的外国小勇士开心地说。“赛场上孩子奋力奔跑,穿越障碍,培养了孩子战胜困难的勇气,希望孩子快乐参赛,快乐长大,成为自己的super man!”一位陪着小勇士参赛的家长说道,“能有机会陪着孩子在赛道上完成难度不同的障碍,从小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互助精神,这也是对我们家长身心的共同洗礼,收获良多。”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亲子组和儿童组。比赛全程采用计时赛制,亲子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小犀牛,不但可以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完赛证书,也提高了父母与孩子的默契。儿童组在完赛后不但获得了完赛证书,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比赛的孩子还加盖了犀牛小勇士极速功勋章。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