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联社区青少年开展历奇拓展 突破自我

编辑:陶倩2019-10-15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嘉欣)为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时间,促进朋辈间的互动与交往,10月13日上午,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历奇拓展训练营活动,让青少年在体验中提升自信心、学习团队沟通合作,提高其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开始前,社工先向青少年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并开始讲解此次活动内容和团队游戏项目。随后,由青少年自主决定分组,并投票选出组内队长。据了解,活动中设置的“一圈到底”、“摸石过河”、“巨人脚步”等项目都需要团队默契度,才能顺利迅速有效地完成。

活动现场,团队比赛十分激烈,最后所有团队均顺利地完成活动项目,并诞生了冠军团队。参加活动的一名青少年表示:“每个团队都必须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超高的决策力,才能够在和别的团队比赛时获得先机。”

据社区社工介绍,本次活动不仅让辖区青少年交到了新朋友,而且还让他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下一步,社区将开展更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促进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