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平社区居民学茶艺 丰富业余生活

编辑:陶倩2019-10-15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龙金珍)近日,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女性素质提升项目:禅修茶道活动2场。由龙平社区党委、龙平社区妇联组织,吸引了社区30名居民参加学习。

本次课程在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国学六艺馆开展。在传统书香味国学六艺馆内,两位有资质的茶艺技师和评茶师为大家授课,颇有一翻古香古色的感觉。课程内容有中国茶历史、茶山初体验、茶叶的制作工艺、茶叶的分类、各类茶冲泡技巧、茶叶的保健功效、茶叶的储存与保管等知识普及。学员们通过学习选茗、择水、烹茶、茶具艺术等一系列内容,增进了学员对传统茶文化的认识,同时弘扬茶文化。

据了解,近期龙平社区妇联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女性素质提升项目,还有反家暴维权宣传活动、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学习活动、“龙平杯”青年篮球赛和巾帼志愿者羊台山绿色环保捡垃圾活动等,社区活动丰富多彩,居民乐开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