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举办茶话会 丰富老人生活

编辑:陶倩2019-10-15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唐彩晴)为促进老人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老人的晚年生活,传播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三楼多功能室开展“情暖广培,齐聚一堂”老年人茶话会活动,共有42名社区老人参加。

当天,活动还没开始,老人们就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开始唠家常,气氛很活跃。活动中,社工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领老人玩“造反运动”和“音乐传球”的小游戏,有趣的活动游戏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除了互动游戏,社工还为老人播放了两个小视频,通过视频引导老人回顾深圳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精彩的视频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忆起了往昔,都纷纷感慨时间匆匆,祖国的变化很大。老人们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品尝茶点,一边回顾往事,茶话会上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茶话会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辖区老人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社区继续发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