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水务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15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黄爽)近日,龙华水务公司组织2019年度献血活动,深圳血液中心提供上门采血服务。此次献血活动,该公司本部和三个分公司有30余人参加,共有22人献血成功,献血7800毫升。

10日上午,来自不同的岗位的员工一早便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等待献血。随后,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大家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他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在献血区,水厂员工有的风尘仆仆从生产一线来到献血现场,二话不说撸起袖子,让医护人员进行献血体检。生产运行岗位的员工,为了保障供水运行安全,献血后就赶赴一线工作岗位。他们纷纷表示“我献血,我光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