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成果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15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10月11日下午,民治街道河长办、街道团工委联合大岭社区工作站在德逸公园,开展“同护江河水共享民治美”为主题的黑臭水体治理成果的宣传活动。

作为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街道级河长制示范点,也是深圳市唯一的街道级河长制示范点,民治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利用好“河长制”呵护辖区河流。

万众同心,水秀山清,深知只有全民动员,勠力同心,才能长保水清岸绿,民治拓宽公众参与渠道,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河道健康维护的宣传教育。

日前,民治街道便在德逸公园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成果展示、创意合影、知识竞答、签名墙、手绘环保袋等多种形式进行,让居民了解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离自己并不远,可以行动起来,一起守护青山绿水。活动的最后,民顺学校的小朋友积极参与,把宣传活动推向高潮。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吸引60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周边居民对治水工作的认识,增强对治水工程的理解与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