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足球小将以赛代练 斩获优异成绩

编辑:陶倩2019-10-14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为进一步增进团队磨合、提升队伍竞技水平,龙华区业余体校足球代表队的教练组和小球员们在国庆期间进行了为期4天的市内训练和3天的外出拉练。在“2019第三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足球赛”中U11、U12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来自清湖小学的童义轩还获得了赛事公开评选的最佳球员奖。

据了解,龙华区业余体校足球代表队共派出U11、U12两支足球队伍赴惠州进行拉练,参加在当地水口劲健足球场举行的“2019第三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足球赛”。

比赛共包含U8-U12多个年龄组别,每个组别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赛制。龙华区业余体校足球代表队U11队派出12名球员参赛;U12队分AB两队参加,每队12名球员。教练组(含领队)共有4人全程跟队,为小球员们保驾护航。

最终,经过小球员们的顽强拼搏与沉着应战,U11队以5战4胜1平的优异战绩勇夺赛事亚军,U12队也通过出色的发挥,力克各路强敌,夺得赛事季军。来自清湖小学的童义轩还斩获赛事公开评选的最佳球员奖。

足球教练组负责人表示:“队员们经过刻苦、专业、有计划的训练,整体水平有很大提升。此次参加比赛,是希望解决平时训练磨合不够的情况。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提升队伍竞技水平,为明年参加市运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除去U11、U12两支队伍,U10队伍国庆期间也在深圳市内进行了训练与比赛。该队伍还在刚刚结束的“2019福田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中获得竞技组季军,这也是龙华区足球队伍成立以来在全市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