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促会联合可可沙龙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14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苏大鹍)10月13日下午,区公共文明促进会(以下简称“文促会”)联合会员单位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我是文明小卫士”宣传活动,龙华区文明指导员、可可沙龙志愿者以及辖区中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龙华区人民路沿线,文明指导员和可可沙龙、学生志愿者们手持“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随手公益,从我做起”等显眼的手举牌,对路过的市民进行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宣传,同时对路边不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摆放。“活动过程中,我感受到城市管理者和城市美容师每天都在为这座城市的整洁付出辛勤汗水。”一位中学生志愿者表示,以后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践行文明活动后,文明指导员和志愿者们来到“新时代文明龙华体验展”和“文明之家”进行参观,在“新时代文明龙华体验展”,区文促会讲解员通过一首龙华区原创文明歌曲《文明花开心绣未来》为参观活动进行暖场开篇,接着带领大家参观了“闪亮龙华人”、龙华区“好家风”家庭以及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发展历程等宣传模块,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龙华区文明建设工作。

区文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区文促会在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打造‘新时代文明龙华体验展’和‘文明之家’文明宣传阵地,发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强化对深圳、龙华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努力成为文明新市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