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赴东江纵队纪念馆学习

编辑:陶倩2019-10-14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彭茹)10月1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坪山东江纵队是一支中外皆知的坚强的抗日武装队伍,是广东人民解放的一面旗帜,为华南的抗战和中国抗战胜利作出了重大的历史贡献。纪念馆记录了抗日战争期间东江纵队英勇抗日的战斗历程,展出了珍贵的抗战照片。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地观看图片展示,浏览展板文字,观察先辈用过的物品,全面瞻仰了东江纵队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真切地体会到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及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委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