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保持查违高压态势

编辑:陶倩2019-10-11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彭映霞 孙素文)国庆期间,大浪街道严格履行查违职责,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面加强安全巡查防控工作,确保未发生查违安全问题,实现查违领域平稳可控。

国庆前,大浪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周密安排节假日查违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严查、严巡、严控、严管。国庆期间,该街道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在岗在位、通讯顺畅,全覆盖开展安全巡查防控工作,特别加强对辖区内控停建筑、国有储备地、危险边坡、山边水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密切掌握控停建筑的动态情况,对发现的违建行为及时控停,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消除,杜绝违建户“钻空地”的侥幸心理,坚决落实节假日期间违法建筑不新增1平方米的查违工作目标,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查违领域的安全稳定。

据介绍,临近年底冲刺,大浪街道将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对违法建筑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严格执法,严守违建“零增量”底线。同时,倡导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共同努力打造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