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湖社区举办嘉年华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09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管围堤 钟瑶)日前,由龙华街道党工委主办、清湖社区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嘉年华”活动在花半里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带着孩子前来观看,也有不少过路行人驻足欣赏。

活动当天,嘉年华活动在本土艺术团《共圆中国梦》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辖区居民参与的合唱、舞蹈、太极拳、少儿舞狮、少儿武术等精彩表演,更有专业人员表演的魔术、杂技等老少咸宜的精彩节目,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引向高潮,其中问题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凝聚起人人参与创文的强大合力,更加有力地推动辖区创文工作持续深入。

清湖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晚会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爱国主义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让广大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