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油松社区唱红色经典 扬爱国精神

编辑:陶倩2019-10-09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简映霞)日前,龙华街道油松社区联合展华实验学校开展以“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当天,一首激昂澎湃的歌曲《红星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中一群群可爱的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手里挥舞着五星红旗,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依次演唱《七子之歌》《我的中国心》《祖国在我心窝里》《团结就是力量》等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红色歌曲。孩子们稚嫩而嘹亮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让大家沉浸于优美的歌声与对祖国的热爱之中。活动最后,一首由老师演唱的歌曲《初心》更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向往。活动现场气氛浓烈,观众掌声不断。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共有3年级-5年级学生及全体班主任教师等120名表演人员参加。经过评委公正打分,最终五年级1组获得特等奖,三年级1组、四年级1组获得一等奖,一年级1组、三年级常规组、四年级常规组、五年级常规组、三年级2组获得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