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举办主题活动歌颂祖国

编辑:陶倩2019-10-09 07: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邵亭亭)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日前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新澜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新澜社区党委组织参与者一起重温历史、观看庆祝国庆快闪视频、分享爱党爱国情怀、表彰线上党建阅读参与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个环节,新澜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明茹的诗歌朗诵《忆秦娥·娄山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在场所有观众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其他参与者也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通过唱红歌、讲故事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感,向祖国母亲献礼。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澜社区人民群众的良好风貌,歌颂了祖国的丰功伟绩和繁荣富强,表达了新澜社区党委、居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