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加强巡查 筑牢防控网络

编辑:陶倩2019-10-09 07: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昨日,记者从福城街道了解到,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治安平稳可控,根据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工作部署,福城网格紧盯辖区人员异常聚集情况,发现此类异常及时联系派出所或警区,同时对重点人员做好回访工作,对长期不开门的出租屋以及长期无正当职业的租住人员配合楼长密切关注其动态,并对楼长做好思想工作,配合国庆治安巡查工作,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国庆期间,网格员紧盯重点、异常、可疑、集中居住不放松,到人员密集复杂娱乐场所核查法人登记信息。对近期自主申报的人员信息,网格员立即到出租屋进行核实,同时积极与工厂企业沟通,对宿舍内部居住的人员信息逐一申报核实对重点“钉子户”和敏感人员加大力量,全面摸清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利用塔式微信工作群要求楼长做好异常人员申报工作。

据统计,截至8日,福城街道共出动网格员1050人次,安全巡查2350次,排查发现安全隐患245条,均已现场整改,派发安全宣传资料293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