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推进非公企业“两个覆盖”

编辑:陶倩2019-10-08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随着“寻找企业党员、组建企业党支部”活动的持续开展,9月份,观湖街道新组建成立非公企业党支部27个,企业党组织覆盖率稳步提升。

据了解,为高效推进辖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工作,观湖街道采取多项措施强化企业组建党组织宣传动员工作,促进企业负责人提高政治觉悟向党组织靠拢,推进非公企业成立党组织并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凝聚企业力量,助力企业发展,得到辖区非公企业广泛支持,街道上下掀起了“寻找企业党员、组建企业党支部”的热潮。

“我将全力支持公司党建工作,同时也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以党建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能力水平,打造公司特色党建文件,力争把公司建设成非公企业党建先行示范基地。”位于观城社区环观中路的深圳市鑫益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不但积极落实“两个覆盖”工作,迅速聚集公司党员首批成立了公司党支部,积极支持建设党建活动室,为党员创造学习活动场地,给予党员充足的学习时间。同时,公司将根据街道党工委的相关要求,把党组织的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融入起来开展,结合企业实际建设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场所,让党组织“三会一课”、党员生活日等有固定活动场所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