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一商家违规搭舞台被现场叫停

编辑:陶倩2019-10-08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宋嘉瑜)为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秩序,给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连日来,龙华街道执法队全面开展整治行动,节日期间整治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标准不降。

近日,龙华街道执法队员巡查至富驰大厦时,发现有人正违规拼装舞台,现场放置着不少桁架,经询问现场负责人得知,此为宣传促销活动所搭建的舞台。经深入询问,责任单位在未取得审批情况下,想通过歌舞表演开展促销活动,吸引周边人流揽客。执法人员立即制止,同时对责任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搭建行为,并向相关部门办理审批手续。

龙华街道执法队提醒广大商家,任何单位和个人需取得合法手续后才能开展相关活动,不得擅自占用公共区域搭建舞台,否则将承担相应责任。下一步,龙华街道执法队将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此类占用公共场所等影响城市管理秩序的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