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编辑:卢东勃2019-10-02 07: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虹)为贯彻实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0月1日上午,大浪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集中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实况直播。同时,各社区也积极组织辖区党员群众观看,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

大浪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观看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街道全体党员对于革命工作的积极认识,用军人的意志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收看完直播后,大浪街道工作人员谢彬激动地谈起此次观看的感受,他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历经艰难困苦,在几代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下,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并且迈着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今天新中国70岁了,在今天的阅兵上,祖国母亲给全世界展现了她一生的心血,向全世界展现了她的现代化、她的成就、她的理念、她的“梦”,我作为“炎黄子孙”我自豪、我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