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编辑:卢东勃2019-10-02 07: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福城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街道附集中观看现场直播,深切感受庆祝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各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居委会分别组织干部群众约530人集中观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见证了共和国从成立至今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到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中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 

通过集中观看国庆庆典,福城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民族的繁荣,社会的发展,进一步激励了福城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福城跨越发展、美丽蝶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