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武汉长江灯光秀深情表白祖国 倾城时光惊艳亮相

编辑:2019-09-30 08:33内容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创稿

新闻提要

(周雯)29日晚,璀璨的武汉夜景,绚丽多彩的“楚天光秀·辉煌江城”灯光秀,登上央视《东方时空》直播舞台。灯光秀纵向以长江为主轴,横向以桥梁、干线多层次亮化,沿途点亮1000余栋楼宇、7座桥梁,2座山体(龟山、蛇山)趸船码头。

人民网武汉9月30日电 (周雯)29日晚,璀璨的武汉夜景,绚丽多彩的“楚天光秀·辉煌江城”灯光秀,登上央视《东方时空》直播舞台。武汉点亮25公里长江岸线,长江两岸满屏“中国红”,通过恢弘大气的光影,展现武汉蝶变的全新城市形象,用独特而惊艳的方式深情表白祖国。

灯光秀纵向以长江为主轴,横向以桥梁、干线多层次亮化,沿途点亮1000余栋楼宇、7座桥梁,2座山体(龟山、蛇山)趸船码头。

龟蛇锁大江的奇景,城市地标的别样风情,全部写进武汉的夜里,而桥成为武汉夜色里最独特的风景。

这次央视亮相,不过是“直播武汉·倾城时光”的序幕,接下来本网也将在10月1日晚7点,直播“长江灯光秀”,敬请期待。

“楚天光秀·辉煌江城”国庆特别版灯光秀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每晚19:40、20:40、21:40各展播一次

观看:大桥、江滩、两江游船、两岸高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