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整治大富社区火灾隐患

编辑:陶倩2019-09-30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9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多个部门开展大富社区火灾高风险区域集中整治行动,对“四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治。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排查市场、酒店等公共场所3家,“三小”场所12家,出租屋12栋86间/套,企业5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2处,现场整改6处,责令限期整改6处,查封企业1家,及时清除了一批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全力维护大富社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当天由观澜街道消防中队、安委办、消安办、城建科、经济服务科、市场监管所、执法队、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观澜环保所、观澜派出所、大富社区工作站等多个部门分为四个行动小组,对大富社区公共场所、“三小”场所、出租屋、工业园区等高风险隐患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