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首届羊台山环城绿道自行车赛大浪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6 16: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据介绍,大浪街道辖区面积37.84平方公里,划入生态控制线的面积为19.7平方公里,占总面积50%以上,辖区拥有30个公园、70公里绿道、6座水库、45%绿化覆盖率,这四项指标均排在全区第一,是名副其实的生态街区。近年来,大浪街道始终坚持“生态是生产力、生态是竞争力、生态是品牌力”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绿色增长的重要内容,努力实现经济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今年年初,羊台山环城绿道顺利建成并向市民开放,全长27.9公里,途经羊台山森林公园,环绕赖屋山、冷水坑、高峰三大水库。依托丰富的水库、溪谷、山石、泉水等自然资源,打造成以“大山大水、登高揽胜”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体验登山望水、高峰揽胜,观石赏泉、探谷寻溪的深山野趣绿道,共设置有紫台夕照、竹径通幽、溪涧花谷、龙溪渡桥、山水连城、雨林密境、老树叠泉等十八大景点,被誉为深圳“最美绿道”,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运动休闲的“网红打卡点”。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