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书画摄影作品展迎国庆

编辑:陶倩2019-09-06 07: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仝永林 刘滴 粱志锋/文 记者 蔡维泽/图)9月5日上午,“同心七十年筑梦新时代”龙华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深圳建市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观湖美术馆开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华区总支主委仙新民,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区工商联(总商会)、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以及各街道统战委员出席了开幕式。

詹惠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龙华区成立以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活动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联会和新联会成员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创作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的方式,来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作者们热爱祖国、热爱深圳的真挚情感。

仙新民表示,各党派成员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良好的艺术风采,也表达了他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的真挚祝福,能够唤起大家的情感共鸣,共同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12日。为方便市民群众参展,主办方还同步推出线上展览,关注“龙华同心圆”微信公众号即可观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