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北站社区网格员化身“禁烟代言人”

编辑:陶倩2019-09-05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区网格员开展控烟排查行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文 记者 蔡维泽/图)9月4日,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工作站开展禁烟宣传活动,培养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促进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实现健康文明社区。

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每个门店和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识,给社区居民和行人发放禁烟相关资料和宣传彩页,耐心讲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呼吁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烟草。接着,社区网格员走进辖区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开展控烟排查行动。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居民介绍了创建无烟环境的好处等相关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居民控烟意识。

此次宣传工作,北站社区工作站网格员共张贴禁烟标志280张,使社区居民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禁烟控烟要从身边做起,为构建和谐健康社区做出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