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景龙社区倡议市民参与文明创建

编辑:陶倩2019-09-05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农凤妍 孙运良)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队伍在辖区花园小区、城中村、临街店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中,社工首先针对志愿者队伍开展创文基本知识的培训,让大家认识到创文的意义及重要性。随后,社工分组带队,带领社区志愿者热情主动地向过往行人、路边休息的居民以及商铺发放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志愿者积极地向市民倡议参与文明创建,希望市民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主动参与辖区公共文明、交通文明、志愿服务、市容环境创建。市民张女士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与所有的市民息息相关,大家应该参与到创文中来,社会的文明程度提升了,大家的生活将会更加便捷、更加美好。”

据社区社工介绍,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辖区市民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同时鼓励居民参与到创文行动当中来,提升辖区文明程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