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编辑:陶倩2019-09-05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9月2日,在开学首日,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就率队开展开学工作检查,重点对文明校园创建及周边环境治理进行督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检查中,检查小组先后来到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龙华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和博恒实验学校等学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检查小组视察了校园文明创建情况及校园周边环境,查看了各类宣传阵地。其中,特别对学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针对校园文明氛围构建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升文明氛围,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严格管控学校周边环境,全面消除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不良因素,为青少年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