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开学啦!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03 08: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在舒适明亮的教室里迎来新学期。

9月2日,小伙伴们的暑假余额“清零”了,中小学生们引来秋季新学期第一课!为了让孩子们适应新学期新生活,快速“收心”进入学习状态,家长、老师们都煞费苦心。拿到新课本、认识新同学、看到新老师……开学还有哪些惊喜?赶紧来看看龙华区的小朋友是怎么过的。

潜龙学校的升旗仪式上,大国旗班的哥哥姐姐们用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动作,让新入学孩子体味到了浓浓的国旗情,也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心,给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伴随着愉快的歌声,一年级435名学生和家长踏进了民治小学,老师已经在门口等候,微笑着与每一个孩子亲切问候拥抱,让家长与孩子们心中暖意十足。为了让新入学的孩子们尽快地适应一年级的生活,该校让家长陪同新生一起参加报到。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全体师生、家长怀着崇高的敬意唱响雄壮的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歌声中寄托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最美好的憧憬和对学校最真挚的祝福。

清湖小学举办了2019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礼。该校校长樊光合在会上致辞时指出,入学礼为人生四大礼之一,是礼仪之始,希望孩子们能开蒙启智,做一个有为的清湖学子。入学礼分为正衣冠、拜父母、拜老师、朱砂启智和击鼓明志等环节。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拿着学校赠予的礼物,穿过智慧门,开启求学路。

记者 张瑜/文 蔡维泽 陈建华/图


爱祖国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家长见证国旗冉冉升起。


学纪律 昨日上午,区第三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在教室里上课。

喜阅读 龙华区和平实验小学学生们在宽敞明亮的阅览室阅读。


伴成长 民治小学的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校园。


私分享 放学啦,快跟妈妈分享一下今天有什么开心的事情。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